新年来到

分类:新闻 | 标签: 新年   新春   过年   吉祥   喜庆  
2016-02-07 10:45 阅读(?)评论(0)
 
  今天除夕了,这应该算是个好习惯吧,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坐下来,写一小篇博客,算是自己对自己的祝福吧。
  过去的这一年算是对自己的一个调整,要相信,开心的日子一定会到来,幸福的日子也一定会到来,加油吧!我很仔细的想过,人没有完美的,这点肯定,但是这么多年来,除了对父母,我对待所有人,可以说都对得起,可以说谁都不欠,而只有一个人,不管怎么说,我都做的还远远不够好,我觉得生活在这个世界,我们要有情感,要有事业,要有自由,也还要有心,时常对自己自省一下,真的是应该的。
  往年都会写出几个愿望来,但今年我想其实只要一个愿望,就是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,一定让自己有能力去回报所有爱我的人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