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情歌王子”张信哲还不想被婚约束缚(转载)

2006-11-11 15:13 阅读(?)评论(0)

来源:生活报
  
    他曾经穷到没钱吃饭只能喝水,他曾经又红到要坐“囚车”逃离演出现场,如今,他的新专辑《做你的男人》再次创造不老的神话,他就是被称为“情歌王子”的台湾歌手张信哲。日前,应省电视台《开心擂台》栏目的邀请,“情歌王子”张信哲携自己的第29张专辑《做你的男人》来哈。8日中午,在赶到好乐迪签售现场与哲迷见面之前,张信哲做客本报名人热线,与读者在声音上零距离交流。
   深色休闲服配上深蓝色围巾,张信哲一如既往的儒雅,当天热线电话的火暴程度也足以看出阿哲的号召力,两部移动电话纷纷被打到没电,而没打进电话的哲迷则选择用短信来祝福阿哲,直到活动结束后,“愿阿哲在哈尔滨过得开心,我们永远支持他!”等短信仍然陆续发过来。此外,一位哲迷还专门跑到报社苦等了两个小时,就为了见阿哲一面。

自己的另一半要够独立
    虽然在哲迷眼里张信哲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帅哥,不过对于哲迷的这种称呼,张信哲表示自己可不敢当,“如果除去艺人这个‘外衣’,我绝对不是那种第一眼就会让女孩儿眼前一亮的男人,丑也不算丑,说有多帅呢,也只是还过得去。所以像我这样的男人,可能要付出更多,才能让女孩子了解我的内涵。不过我相信,我一旦爱上一个女孩儿,我就会像在《做你的男人》里面唱的那样,无条件地付出,甚至可以不睡觉。”
    当有哲迷小声问到张信哲眼中的另一半要具备什么条件时,张信哲笑了,“我说过了呀,就是李嘉欣的外表和张曼玉的内涵。”之后,张信哲才认真地表示:“其实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要有想法,能够独立。因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会有各种各样的传言传出来,如果我的另一半不够聪明、没有自己的想法,那我们彼此都会很辛苦。”此外,张信哲还透露自己一直都有结婚的打算,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,自己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,还不想被婚约束缚。

改唱甜蜜“哲式情歌”
    如今沉寂几年后,“情歌王子”张信哲推出的新专辑《做你的男人》再次证明了不老的神话。不过与以前演唱的《别怕我伤心》、《过火》等“悲伤情歌”相比,张信哲的新歌更多了一些甜蜜的味道。对此,张信哲表示:“大家可能已经习惯了我唱悲伤的情歌。于是,我试着唱一些欢快的情歌,让歌迷朋友们有不同的感觉。而且唱了这么久悲伤的情歌,我觉得爱情还有很多其他方面,我把这张专辑当成好男人心里的呐喊,也希望通过这种比较甜蜜的方式让大家听到。”
    当有哲迷与他聊起他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《不完全恋人》获得东京电影节亚洲风单元的提名时,阿哲笑得特别开心,“《不完全恋人》是一部爱情故事电影,风格细腻,既有悲剧情节又有喜剧元素。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参加影展介绍自己的影片,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,一直在发抖!那种感觉就像回到了自己刚出道的时候,特别紧张、激动。”此外,阿哲表示自己参演的另一部电影《明明》也刚刚入围釜山电影节。阿哲说:“我在里面扮演一位黑社会老大,等到年底的时候,大家就可以看到这两部电影了。”

希望歌迷别“过火”
    当天打进电话的哲迷,几乎每个人都对张信哲了如指掌,例如心情不好时,外表斯文的他最喜欢的发泄方式是飙车;身为古董迷的张信哲,见到古老的东西就想往家里带,目前收藏中最贵重的就是一件价值百万元的木制品;拥有完美声线的他,护嗓秘诀就是挑食,不吃对嗓子不好的食物,从小就不爱喝碳酸饮料……在和歌迷回忆10年演艺生涯时,张信哲感慨不已,“我的出道像极了现在的选秀比赛,是在大学时参加唱歌比赛而被唱片公司看中的,之后就主打校园民谣。那时候四大天王红遍了整个东南亚,偶像非常流行。而我却因为长得不够帅,唱片公司认为我的脸上报纸或者电视不够好看,只肯将我的歌在电台放。我是因为歌红了,人才会红起来。”

    如今,凭借《难以忘记你的容颜》、《过火》、《有一点动心》、《爱如潮水》等歌曲,十多年来张信哲都稳居华语歌坛“情歌王子”的位子,也拥有了众多哲迷。在得知张信哲当天下午在哈尔滨好乐迪举行签售会时,许多歌迷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排队。在活动现场放眼望去,到处都是人。不过当天在聊起哲迷对自己的支持时,张信哲一脸严肃:“对我的歌迷,我除了要说谢谢以外,还要‘骂’他们。因为他们的狂热虽然对我是一种鼓励,但也让我很担心。我之前经常听到,为了参加我的活动,有歌迷包被抢、丢东西,甚至出现危险,这些事让我既感动又生气。我也希望以后歌迷在参加我的活动时,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
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30 21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